Sunday, May 30, 2010

玫瑰般的爱情

当闹情绪变成无理取闹,
当想要多一点的在乎变成无谓的撒娇,
当一个人开始学会敷衍,
当泪水只能在眼角翻滚,
当失去勇气开口,
当眼角的泪水不被发现,
当心里的抽痛被视而不见,
当你我开始练习这一切,
也许,命中的人还是不对的人。。
却是此刻我非一般在意的人。。

我可以不去思考这一切吗?
我可不可以不哭?可不可以不把眼角的泪水硬吞进肚子里?
我可以,要你的时间安抚我的心吗?
我可以要你的用心吗?
我可以,可以不要让我感觉你在敷衍我吗?
我可以听听你心里的话吗?
为什么,最近的心时不时就抽痛?为什么我对这感觉那么害怕?
我可以在写这部落格时,不流泪吗?
为什么, 你在我不舒服的时候都看得出我的不对劲。。但,你却没有安抚我。。
难道,我和你的爱情那么经不起考验。。。
那句,你变了的话,我是说不出口。。
因为,那是多么可耻的一句话。。那么可笑的一句话。。
有种花,麒麟花,尽管你忽略它,忘了它,它仍然能在最恶劣的情况下生存。。
但,爱情能和麒麟花一样吗?不能。。
爱情,是脆弱的玫瑰,它需要灌溉,它需要被强化,需要被保护。。凋谢的没有期限。。
有人说,女人的眼泪是最珍贵的,一个女生哭了,就代表她爱了。。
不要让我感觉不被珍惜。。
那是我的底线。。
我不想要有累了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