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覆水难收

我的爱很自己,我的爱就只围绕在和你的世界。。
曾经,以为我融入了你的世界,但突然的,发现变化可以那么无穷。。我没有爱得很智慧,没有采纳很多对策,原以为得就是简单的爱。。没有设定很多的条规,更不觉得有那个必要。。只要感觉对了,那就够了。。我没有太多的用心放在他人的身上,更不觉得必须去改变自己迎合他人。。
也许,我在他人眼里是那么蛮不讲理,但我从不觉得我需要对任何人解释,我是怎么一回事,怎么一个人,懂我的人就明了。。太多言语解释也不能证明些什么。。我不需要认同,不需要那么做作的认同。。。
我可以爱得那么不顾忌后果,也许最后我会跌的遍体鳞伤。。
如果说我很固执,对,我固执。。
如果说我很坏,对,我很坏。。
如果说我很自私,我觉得我不是。。
那,如果说我错了,我错的是我爱得覆水难收。。我不会把自己的全部收起来。。
因为,我不想,如果有遗憾,是我爱得不够彻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