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终于

或许是我的错,我是固执的。。
我也想不要坚持那种看法。。
刚刚看了篇部落格,我们之间有着我们都认识的人。。她对这个人的看法是正面的。。她和这个人认识很久了,5,6年了吧。。是她没有发现这负面的一切,还是我误会了?我是否该检讨自己?也许,她就是有那么好的人缘。。我不是不认同她的好,只是发现了丑陋的一面,很难不会觉得可怕。。或者,我不懂得如何在这世界里生存,与势力和现实并存。。
那天,290710。。和你因为她闹的不欢。。原因是我觉得你对她总会有主观的看法,不管是哪件事。。我不可能视而不见。。如果我不说,那代表些什么?代表我对这段关系不再放在心里,我不在乎,所以我无所谓。。不想逃避得得过且过。。你明白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